close

慶祝我和高先生 結婚三周年

前年和去年都是我們兩個單獨出去玩

第一年去宜蘭泡溫泉

第二年去泰安觀止泡溫泉

今年想要帶著三犬一起去旅行

所以 我選擇苗栗的逗號民宿

上還未準備訂房前

其實 我早已在網路看看過每個人的對逗號的評價

大致上每個人都對逗號持有好高的評價

提升我想去逗號的興趣

於是 我們決定1/5來去逗號住一晚

 

IMG_1876.JPG  

 

一進去 你就會看到很大片草皮

剛好當天天氣很好 陽光普照

加上四周圍都是山景

讓人心情相當愉悅啊!!!

 

IMG_2089.JPG  

 

這是民宿內的寵物草皮

專屬給寵物在裡面狂奔 狂跑都很安全的地方

裡面設置兩個草皮 應該是有區分大犬和小犬分開的區域

這裡面的草皮還算乾淨 沒有長太高的雜草

對於短腿的三犬 很好奔跑

 

IMG_2090.JPG  

 

接著 是走進民宿的路徑 

看起來好像很長的一條路

其實大概只有兩分鐘的距離

 

IMG_2102.JPG  

 

民宿的房門 都有專屬的名稱

我們今天入住的是"打個滾"

 

IMG_2101.JPG  

 

一進門就會看到牆上的狗尾巴掛勾

好可愛啊!!!

 

IMG_2103.JPG

 

 

一進去就是大床和落地窗的景色

大小空間不算大也不小算

剛剛好

 

IMG_2104.JPG IMG_2105.JPG

 

一打開落地窗

就可以看到專屬於自己房間的草皮

三犬可以在裡面狂奔

不受外人得影響

但其實,如果隔壁住了大狗

還是會有接觸性

飼主還是要看好自己的毛小孩

 

 

IMG_2108.JPG

 

這是我的文房四寶

錯!!!!

應該是說我每次帶三犬旅行

要帶這四樣 我的心才會安心

因為 有清潔環境 有防蟲 

不在民宿製造髒亂 也不把壞蟲帶回家

 

 

IMG_2141.JPG IMG_2142.JPG IMG_2143.JPG IMG_2144.JPG IMG_2145.JPG IMG_2146.JPG

 

這邊是民宿貼心的地方

夏天後面蓬萊小溪

帶毛小孩下去玩水後

可以到民宿提供的梳洗區 幫小孩洗澡

不僅有美容台 還有吹水機

可說是設備相當完善

可惜 我們來的季節是冬天

在戶外洗澡 三犬立馬變成抖抖犬了

 

 

 

IMG_2147.JPG IMG_2150.JPG  

 

逗號民宿的接待人都很親切

早餐也準備很豐盛

都是親手烹飪的美式早餐

整體來說環境我都很喜歡

因為三犬可以玩得很開心

但如果要說改善空間的話

應該是屬於龜毛個性的我

所會注意的小細節

房間的隔音設備不佳

淺眠又容易被吵醒的我

只要外面有風吹草動 

我一定會醒過來

加上三犬當晚不之怎麼搞得

也沒甚麼在睡 床的品質也不是睡得很舒服

住宿當晚我和三犬都失眠了

只有高先生是呼呼大睡....

(所以,我說這部份是我個人問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咪&三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