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專屬寶貝

從10年前就開始愛上短腿的他們

他們吸引我的是可愛幼幼犬無辜的樣子

現在來介紹我們家的成員



IMG_1912.JPG

 

他叫茶米(巧克力)

外號:DD、茶米米、阿弟

最喜歡:球

他是個很愛玩球的孩子,有球便是爹娘

但也很貪吃,每到晚上七點以後就是討零食的時間

他的ㄏ一功很厲害,會讓人抵擋不住他的哀兵政策

屈服 給他零食吃

如今 他已經九歲了

眼睛也開始退化

很多時候 都是靠嗅覺來尋找東西

現在到外面散步都必須要提醒他"小心"

他走路會變得很慢

不然 他會橫衝直撞的撞上去

IMG_1922.JPG  

看他如此天真的笑容

不敢相信他已經九歲了

現在只希望茶米米能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

就是我最大的願望。

 

IMG_1926.JPG

她是麥茶(黑紅)

外號:麥麥、女王、小公主

她是六年前從繁殖場帶回來的小孩

當時的她 因為繁殖場要搬家

所以 必須要清空所有的小狗

我們遠從新店到桃園將她帶回來

也許是一個緣分 一到現場看到她 就認定是她

當時 她是一個很淡定的小孩

要跟她培養默契和感情

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

才和麥麥的距離慢慢拉近

如今 麥麥也八歲了

從小巴姊姊離開後 麥麥就成為我的小天使

和我的感情特別的好

 

 

IMG_2072.JPG  

 

現在看她能開心地奔跑是我最大的願望

雖然,她還是不願意牽著牽繩散步

雖然,她一離開家裡就是全身發抖

但只要我們有空 就會帶他們到郊外走走

看到他們開心奔跑的笑容

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

 

IMG_1879.JPG

她叫柚子茶(奶油)

外號:臭小柚、小柚柚

看她的臉就知道是一隻非常調皮搗蛋的小孩

正值年輕的她 每天就是想一些怪招來對付大家

吵著阿公帶她去散步

沒人理她的時候

就是爬上桌子 把桌上的東西一掃而空

要不然就是啃鐵、啃木頭、咬垃圾...反正甚麼都能破壞

但臭小柚柚是一隻非常聰明的小孩

所以 很得大家的疼愛

 

IMG_1927.JPG  

 

對柚子的希望只有一個

就是散步的時候不要看到貓就狂奔

她已經有好幾次的紀錄都跑到不見狗影

真的很不怕被貓飛踢

 

 

 

 

2013-08-02-10-29-02_deco  

他們都是我最愛的寶貝

我希望他們都能健康快樂過每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咪&三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